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這2人能征服宇宙!陳芳明諷:老天太厚愛國民黨

陳芳明諷刺,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雙雙能夠征服宇宙,實為老天厚愛國民黨。(資料照)

陳芳明諷刺,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雙雙能夠征服宇宙,實為老天厚愛國民黨。(資料照)

2019/11/04 19: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去曾表示「立足台灣、胸懷大陸、放眼世界、征服宇宙」,他的妻子李佳芬昨附和稱,「如果認為宇宙無法征服的話,那個人才真的是草包咧!」,作家陳芳明嘆,「老天實在太厚愛國民黨了。」

韓國瑜先前喊出「立足台灣、胸懷大陸、放眼世界、征服宇宙」的口號,這是他與李佳芬創辦的維多利亞雙語學校的校訓,李佳芬昨在台中市辦「佳芬講堂」時表示,征服宇宙的校訓被很多人笑,但「如果認為宇宙無法征服,還真是個草包」,還以科幻小說為證。

陳芳明今(4)日在臉書諷刺,國民黨已經出現一個能夠征服宇宙的總統候選人,現在又追贈一個可以征服宇宙的助選員,這樣一來不但反攻中國在望,還能夠進一步擴張宇宙版圖,若藍營支持者不相信,就是草包,「老天實在太厚愛國民黨了」。

陳芳明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