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青年競總今開幕 林飛帆:不要相信藍色和白裡透紅

民進黨青年競選總部今日開幕,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晚間到場朗讀致台灣一封信,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表示,「我們不會相信藍色,不會相信淡藍色,也不會相信白裡透紅」。(記者陳鈺馥攝)

民進黨青年競選總部今日開幕,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晚間到場朗讀致台灣一封信,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表示,「我們不會相信藍色,不會相信淡藍色,也不會相信白裡透紅」。(記者陳鈺馥攝)

2019/11/01 20:27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民進黨青年競選總部今日開幕,晚間舉行「給台灣的一封信為台灣加油」與總統談心之夜活動;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致詞表示,現在台灣內部和外部都面臨很多挑戰,民進黨會成為台灣民主的捍衛者;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表示,「我們不會相信藍色,不會相信淡藍色,也不會相信白裡透紅」,會一起堅定踩在綠色土地,一起幫助小英守住國會、保住台灣。

卓榮泰指出,謝謝年輕好夥伴,想說自己站在這邊降低整個平均年齡,今天他與羅文嘉兩人是介於年輕與不年輕之間,謝謝你們的包容。這地方有一陣子是黑暗的,前陣子開始搭設帳篷有了燈光,今天有你們來更加明亮,希望一直點燃下去直到勝利那一天。

卓榮泰提及,要感謝年輕幹部今年加入民進黨,也要感謝年輕地方公職,喚起鄉親對民進黨信任,在年輕人面前他不敢造次,要跟隨年輕人的腳步。

卓榮泰表示,婆娑美麗的福爾摩莎親愛台灣,你是我們安身立命的所在,也是二千三百多萬人民為生活奔波打拼的地方,但這短短四百多年,紀載許多外族人入侵的歷史。

卓榮泰提及,在這些血淚中有無數民主前輩為民主自由奉獻,很難想像台灣在三十年前才迎來民主化,並在民主自由活得欣欣向榮,台灣在民主自由不只是台灣人的驕傲,也讓台灣在世界上站穩腳步。

卓榮泰說,現在台灣內部和外部都面臨很多挑戰,台灣邁向十字路口,民進黨將肩負起守護台灣的使命。民進黨成立青年競選總部代表重視青年,執政三年來政府提高基本工資、推行年金改革、落實婚姻平權,走在穩定改革道路上,民進黨會成為台灣民主的捍衛者。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表示,要給台灣的一封信不長,「台灣很美好,有人唱衰,我們不會。有人說要發大財,實際上餘額不足。有人說想要挖石油,但我們都知道不要挖山。有人想綑綁你,告訴你是誰的一部分,但是我們不會,有民主決定我們的命運,命運決定自己手中」。

林飛帆指出,台灣非常美好,在這時間及時刻要一起守護台灣,一起護國會、顧小英、保台灣,是每一個人使命。「我們不會相信藍色,不會相信淡藍色,也不會相信白裡透紅的,會一起堅定踩在綠色土地,來幫助小英守住國會、保住台灣。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談及,台灣不會孤單,因為會有一代又一代、一棒又一棒年輕人站出來守護台灣,想到二、三十年前第一次籌辦青年總部對抗獨裁和權威,今天搭帳篷於此,這是台灣最美麗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