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國華同框朱立倫掃街 肉攤送「豬腳」的原因是…

吳姓豬肉攤商送上新鮮豬腳給呂國華,強調豬很會跑,鼓勵呂國華勤跑基層。(記者張議晨攝)

吳姓豬肉攤商送上新鮮豬腳給呂國華,強調豬很會跑,鼓勵呂國華勤跑基層。(記者張議晨攝)

2019/11/01 17:09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總統、立委大選剩下70天,國民黨宜蘭立委參選人呂國華今天請來前黨主席朱立倫站台,一起到宜蘭市綠九市場拜票;呂國華以愛跑馬拉松聞名,有豬肉攤商特地送上一支新鮮「豬腳」,用「豬腳很會跑」,鼓勵呂國華勤走基層,選前說到的事要做得到。

宜蘭縣立委目前有3人參戰,分別為呂國華、民進黨現任立委陳歐珀以及退出國民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結盟的縣議員黃定和,形成「三腳督(三足鼎立)」局面。

朱立倫今天上午抵達綠九市場,陪呂國華拜票,朱立倫還入境隨俗穿上圍裙,當場賣起鯊魚煙,也有攤商送上菜頭,祝福呂國華討個「好彩頭」。

呂國華愛跑馬拉松,也愛爬山,吳姓豬肉攤商知道呂國華的興趣,熱情送上一支新鮮的「大豬腳」。被問到為何選上豬腳當禮物?吳姓攤商拿著豬腳手舞足蹈地說,豬腳代表腳很會跑,「跑得快」,希望呂國華勤跑基層,選前說到的事情要做得到。

宜蘭縣爭取鐵路高架化多年,最近才盼到曙光,將朝宜蘭、羅東段先做,預計下週三進行可行性評估審查,另外,陽大附醫也即將進入2期工程計畫。朱立倫、呂國華到校舍路平交道路口,宣傳目前陽大及宜蘭段鐵路高架化政績;朱立倫說,陽大、鐵路高架化是他在行政院副院長任內完成,希望國民黨總統、立委勝出,相信重返執政後兩大政策都能盡快完成。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陪立委參選人呂國華掃街。(記者張議晨攝)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陪立委參選人呂國華掃街。(記者張議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