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天崩地裂都會去投票」 高嘉瑜:民進黨沒有樂觀的本錢

高嘉瑜坦言,擔心支持者熱情不夠,投票率不高,大家都知道韓國瑜的粉絲很熱情,就算天崩地裂還會去投票,民進黨沒有樂觀的本錢,仍要戰戰兢兢,用最壞的打算面對選舉。(記者簡榮豐攝)

高嘉瑜坦言,擔心支持者熱情不夠,投票率不高,大家都知道韓國瑜的粉絲很熱情,就算天崩地裂還會去投票,民進黨沒有樂觀的本錢,仍要戰戰兢兢,用最壞的打算面對選舉。(記者簡榮豐攝)

2019/11/01 12:0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掃街輔選首站獻給台北市議員、港湖區立委參選人高嘉瑜,今上午在五分市場掃街拜票,被問到總統蔡英文的民調雖高,但若將投票率算進去,恐輸對手韓國瑜,高嘉瑜坦言,確實擔心支持者熱情不夠,投票率不高,大家都知道韓國瑜的粉絲很熱情,就算天崩地裂還會去投票,民進黨沒有樂觀的本錢,仍要戰戰兢兢,用最壞的打算面對選舉。

高嘉瑜表示,感謝賴院長第一場輔選獻給她,賴院長從她還沒當議員就很支持年輕人,當時也主動幫她印文宣,這次他參選初選,當然也情義相挺,她相信這次賴院長替她掃街,也是因為長久以來的情誼,給感謝賴願意給年輕人機會,栽培年輕人。

對於綠營試算表,雖然總統蔡英文的民調蠻高,但投票率一算下去,就變成會輸一點點,高嘉瑜坦言,目前確實也擔心支持者熱情不夠,投票率不高,萬一支持者認為很容易當選,而不出來投票,導致投票率僅有6、7成,對於民進黨的影響會非常大。

高嘉瑜表示,大家都知道韓國瑜的粉絲很熱情,無論發生什麼事,就算天崩地裂還會去投票,這種情況下,韓國瑜支持者投票率9成,我們只有6、7成,會導致選舉結果在誤差範圍內,甚至未表態的支持者有淺藍的支持者,或許現在對韓國瑜投不下去,但到選舉時很可能還是會出來投給韓國瑜,在這種情況之下,民進黨沒有樂觀的本錢,仍要戰戰兢兢,用最壞的打算面對選舉。

被問到是否希望蔡英文和賴清德合體的黃金組合幫忙站台,高嘉瑜說,如果能夠有蔡英文和賴清德一起掃街,對她來說是打了一劑強心針,希望民進黨的兩大強棒,能夠趕快組成團隊,和立委參選人一起母雞帶小雞,發揮團結一心的功能,相信這是支持者最想看到的,也是可貴的精神,民進黨現在就是上下團結、全力衝刺的狀態。

媒體追文高嘉瑜的意思是否為蔡賴配?高嘉瑜表示,相信基層支持者希望蔡賴配的原因是能看到民進黨的團結,且最強的兩個人能夠帶領民進黨、帶領台灣這是支持者的期待,當然未來如何沒人能夠保證,但認為蔡英文和賴清德如果可以組成團隊,為立委參選人輔選,帶領民進黨,大家都會感受到民進黨的氛圍及振奮人心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