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稱年輕人嗆中國很爽 台灣基進:原來對年輕人是這種心態

張善政今(31)日接受專訪時說,年輕人喜歡看總統蔡英文嗆對岸,但他們有時候還沒出社會、體驗到生活實際經濟壓力等,「覺得跟對岸嗆聲很爽,有點逞口舌之快」。(資料照)

張善政今(31)日接受專訪時說,年輕人喜歡看總統蔡英文嗆對岸,但他們有時候還沒出社會、體驗到生活實際經濟壓力等,「覺得跟對岸嗆聲很爽,有點逞口舌之快」。(資料照)

2019/10/31 2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31)日接受專訪時說,年輕人喜歡看總統蔡英文嗆對岸,但他們有時候還沒出社會、體驗到生活實際經濟壓力等,「覺得跟對岸嗆聲很爽,有點逞口舌之快。」對此,台灣基進說,韓國瑜連辦好幾場的青年論壇,稱要關心年輕人、傾聽聲音,「都不及張善政的一句真心話」。

台灣基進今晚10點在臉書PO文說,「原來你們根本沒有把年輕人當成一個獨立的個體,在你們眼裡,年輕人都是『沒出過社會』的毛頭小孩」、「原來,你們就是用這種心態在全台巡迴與年輕人對話」。

台灣基進指出,嗆中國是台灣年輕人恐懼自由被剝奪,捍衛權益的決定;更是香港年輕人在退無可退之下,保護自己的選擇。「原來,手無寸鐵與一整個惡霸國家對抗,在你們眼裡只代表了嗆中很爽」。

台灣基進質問張善政,有沒有想過,台灣的年輕人必須站出來嗆中、並支持願意抗中的總統、政黨,「就是因為台灣出了你們這些親中的中共代理人」?基進黨也希望張善政,看看現在的香港,「嗆中」真的不是什麼口舌之快,而且一點都不爽。

對於張善政說,「年輕人有時候還沒出社會、體驗到生活實際經濟壓力等,就是喊爽」,台灣基進說,年輕人嗆中,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為了不讓自己出社會後,變成像你這樣的大人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