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韓國瑜全國競總主委?朱立倫:歷任黨主席都有責任

朱立倫31日早上偕國民黨新北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洪孟楷,至淡水清水街市場掃街拜票。(記者陳心瑜攝)

朱立倫31日早上偕國民黨新北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洪孟楷,至淡水清水街市場掃街拜票。(記者陳心瑜攝)

2019/10/31 11:31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外傳前新北市長、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首肯,願出任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今天受訪表示,全國競選總部的主委人選,應該要尊重韓市長,且「歷任黨主席大家都有責任」,表示擔任榮譽主委是很自然的情況,但將來競選總部的工作要怎麼幫忙,又是另外一回事。不過,他認為競選總部應該要和黨部結合在一起,發揮最強戰力。

朱立倫今天早上偕國民黨新北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洪孟楷,至淡水清水街市場掃街拜票。

朱立倫說,國民黨歷任主席,都應該全力支持韓市長和立委候選人,歷任主席們都要擔任榮譽主委或其他職務,競選總部也應該和黨部結合,讓戰力發揮到最高,團結一致獲得勝選。

至於韓國瑜是否提出邀請,朱立倫說,這個週末洪秀柱的立委競選總部會成立,韓國瑜也會參加,他會和韓市長碰面,目前只是提到「歷任黨主席都能幫忙」,而擔任榮譽主委,是很自然的情況,至於歷任黨主席怎麼幫忙競選總部的工作,這些另外一回事,還沒跟韓討論過,我的看法是競選總部還是要和黨部二合一。

至於誰出任比較適合?朱立倫則說,要尊重韓,強調歷任黨主席都有責任,也會全力的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