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藍議員質疑綠營酬庸 批謝震武「變跟獨眼龍一樣」

2019/10/31 00:45
謝震武日前警告,若未來再遭受不當指責,「法律人,法律解決,OK?」(資料照)

謝震武日前警告,若未來再遭受不當指責,「法律人,法律解決,OK?」(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政府前環保局長李穆生涉違法被判刑1年2月確定,監察院無異議通過彈劾案,送交公懲會懲戒,媒體報導李穆生是律師謝震武妻子李月娥的哥哥;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指稱,謝震武「黑韓」,面對「妻舅」違法卻「變跟獨眼龍一樣」,網友對此表示「黃敬平慘了」

根據《中天新聞》報導,高雄市政府前環保局長李穆生是謝震武妻子李月娥的兄長,涉洩漏採購案評選委員遴選名單,讓廠商自行勾選評委,被依洩密罪判刑1年2月確定,換句話說,李穆生與謝震武是姻親關係,但求證謝震武卻未獲回應。

黃敬平說:「謝震武之前不是在節目上黑韓黑成這樣,那對於他自己的妻舅發生的這個事情,他怎麼講?」還指控謝震武:「好像也落入民進黨酬庸的一個大團體裡面,一個大桶鍋一樣,他反而變跟獨眼龍一樣,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避而不談嗎?」

藍營桃園市議員黃敬平質疑,謝震武好像落入民進黨酬庸團體,對妻舅的事情避而不談。(圖擷取自中天新聞台)

藍營桃園市議員黃敬平質疑,謝震武好像落入民進黨酬庸團體,對妻舅的事情避而不談。(圖擷取自中天新聞台)

若受不當指責 謝震武:法律解決

謝震武30日晚間在《年代新聞台》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因妻子李月娥轉職之事備受矚目而出面強調,身為法律人、媒體人,從不曾藉著自己與家人的不當利益與職務,他也警告,過去或許有誤解,但從30日起若繼續受到不當指責,「法律人,法律解決」。

不少PTT鄉民得知黃敬平指控謝震武後,在「政黑板」 留言指出「所以發言是要管到妻舅了,韓粉真是呵呵」、「真恐怖,祖宗十八代要被挖,都沒人挖韓導的」、「藍營又在打自己人了」、「說真的韓粉真的是可笑」、「法律人,法律處理」、「第一次看到有挖評論員身家背景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