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威脅與日俱增!霍守業:盼兩位總統參選人「對國家有利」

國防安全研究院今日於國賓飯店舉行2019兩岸關係論壇「習近平對台政策:內外因素的探討」研討會。圖為國防安全研究院董事長霍守業開幕致詞。(記者陳鈺馥攝)

國防安全研究院今日於國賓飯店舉行2019兩岸關係論壇「習近平對台政策:內外因素的探討」研討會。圖為國防安全研究院董事長霍守業開幕致詞。(記者陳鈺馥攝)

2019/10/30 10:18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國防安全研究院今日於國賓飯店舉行2019兩岸關係論壇「習近平對台政策:內外因素的探討」研討會。國防安全研究院董事長霍守業受訪提及,中共對我國威脅與日俱增,希望兩位總統參選人在兩岸政策、國防安全議題的政策指導上,都能對國家有利。

霍守業今日開幕致詞表示,國防安全研究院去年5月開辦以來,至今已有一年半歷史,他本月初剛到任,接任前董事長馮世寬後面半年任期,國防安全研究院運作順利也有很多成果,相信未來會有顯著進步。

霍守業提及,國防安全研究院除研究國家安全事務外,對國際區域情勢、傳統及非傳統作戰、網路和媒體資訊安全、國安事務來深入探討。

霍守業表示,今天研討會是有鑑於兩岸關係是停滯狀態,中共對我國威脅與日俱增,特邀學者專家一起研討,希望於兩岸關係上有好的結論,提供在國安因應上有好的參考。

針對中共對我國威脅與日俱增一事,霍守業受訪補充說明,中共軍事演習、飛機船艦在台灣周邊航行,這都是有形的,無形的威脅還有網路作戰、文攻武嚇、過去手段翻新等,讓人感受到壓力與日俱增,所以要藉由研討會探討未來如何因應,如何促進兩岸關係良性發展,有助於兩岸人民有一個好的方向,有助於國家整體的進步。

霍守業指出,政治的事他不多談,中共對我國威脅與日俱增,希望兩位總統參選人都能在兩岸政策、國防安全議題的政策指導上,對國家有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