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劉對賭韓國瑜票數 柯虧劉宥彤:不要賭那穩贏的

柯文哲、劉宥彤今早為民眾黨提名台北市立委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參選人蔡宜芳競選總部成立站台加持。(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劉宥彤今早為民眾黨提名台北市立委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參選人蔡宜芳競選總部成立站台加持。(記者方賓照攝)

2019/10/26 12:21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藝人劉家昌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估韓得票數800萬票上下,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則在臉書發祭品文,指韓若有800萬票的正負20%,她請客100萬元雞排,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早與劉宥彤同場聽了這話,對著劉宥彤說「不要賭那穩贏的」,周遭眾人大笑,劉回應「賭穩贏的,那是柯市長講的」。

柯文哲、劉宥彤今早為民眾黨提名台北市立委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參選人蔡宜芳競選總部成立站台加持;劉宥彤說,蔡宜芳是她的好朋友,所以來恭喜蔡的競選辦公室成立,這個選區,蔡是年輕的、比較艱困的,希望各界多支持。

關於嗆賭百萬雞排一事,劉受訪表示,是因劉家昌不只一次點名她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劉家昌既然都在粉絲團或臉書上面抒發己見,她也是,而且她還有個800萬票的正負20%,就是640萬到960萬票。

劉宥彤解釋為什麼要這樣,第一是她認為應該有906萬票,她把劉家昌少的100多萬票先加回去,第二是她相信韓國瑜經過傾聽之旅,民調應該會逐漸回升,總統當選票數應該要600多萬票,相信他還是很有機會的,所以將標準訂在640萬到960萬票之間,第三是大家不用擔心100萬元從哪裡來,她也不會跟郭台銘要,這段期間她已經蒐集不少謾罵與攻擊,根據法院認證的標準,100萬元是很容易達成的。

柯文哲被詢及想要插賭嗎?賭珍珠奶茶?柯連稱「不用啦、不用啦,這個算了」,他認為,2016年總統大選,民進黨蔡英文得票689萬票,得票率56%,已經很高,「韓國瑜800萬票?不容易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