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震武飆罵韓國瑜「兇手」? 展元回應了!

有鄉民搞笑分析,謝震武爆走的原因是原本節目搭擋主持人谷懷萱(左)離開所致,戲稱幕後「兇手」就是谷懷萱的老公徐展元(右)。對此,徐展元也在臉書發文回應。(擷取自徐展元。後援會臉書)

有鄉民搞笑分析,謝震武爆走的原因是原本節目搭擋主持人谷懷萱(左)離開所致,戲稱幕後「兇手」就是谷懷萱的老公徐展元(右)。對此,徐展元也在臉書發文回應。(擷取自徐展元。後援會臉書)

2019/10/25 2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主持人、律師謝震武昨(24)在節目中暴氣飆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0分鐘,讓韓粉憤怒出征,有鄉民分析謝「暴走怒飆10分鐘」的原因,是原節目搭擋主持人谷懷萱離開所致,戲稱「兇手」就是谷的老公、體育主播徐展元。對此,徐展元也在臉書發文做出回應了。

有PTT鄉民發文分析,在「新聞面對面」節目中唯一可以拉住謝震武不開砲的人,就是日前辭職的搭檔谷懷萱,笑稱「若有懷萱,小武哥也不會做新聞摘要越做越火大,氣到開始飆罵韓國瑜」,因此大膽斷言,此事件的兇手就是谷懷萱的主播老公徐展元。

谷懷萱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堆人貼出鄉民分析的新聞給她看,讓她傻眼直呼「但這是什麼神邏輯?冤枉啊」!而徐展元稍早也在臉書粉專發文回應,「我是展元,別管什麼律師、鮮師了啦!嘻嘻~~請各位好朋友盡全力來支持台灣的棒球吧!」不忘呼籲網友替下個月舉行「世界12強棒球賽」中的台灣隊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