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提「故宮文物一次展」 蘇揆酸:像跳蚤市場、貽笑全世界

行政院長蘇貞昌談韓國瑜提故宮文物一次展覽可能性。(記者許倬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談韓國瑜提故宮文物一次展覽可能性。(記者許倬勛攝)

2019/10/24 16:31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發言又凸槌,日前發表觀光政策,稱要將故宮文物一次展出,貽笑大方。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受訪酸說,故宮有70萬件文物,一次展出如跳蚤市場,肯定會讓全世界看笑話。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上午邀請馮明珠、中山大學榮譽講座教授邱文彥教授召開記者會說明,張強調,所謂一次展出是利用數位化展出,因此韓國瑜的說法沒有什麼問題,外界不應第一反應是質疑。

蘇貞昌下午到桃園市出席「為東京奧運棒球代表隊加油」活動前接受媒體採訪,蘇貞昌砲火全開,蘇說,故宮數位化早就在進行,韓國瑜根本沒有概念,如果要把故宮70萬件文物一次展出,要從高速公路頭擺到尾,肯定讓全世界看笑話,建議他沒知識,也要做點功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