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疑徐國勇見管浩鳴「魔鬼交易」 國民黨團要求公布錄音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中)、副書記長林奕華(左二)、許毓仁(左)、立委賴士葆(右二)、陳宜民(右)24日召開「徐國勇密會陸政協牧師、反送台暗藏魔鬼交易?」記者會,批政治介入司法。(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中)、副書記長林奕華(左二)、許毓仁(左)、立委賴士葆(右二)、陳宜民(右)24日召開「徐國勇密會陸政協牧師、反送台暗藏魔鬼交易?」記者會,批政治介入司法。(記者簡榮豐攝)

2019/10/24 11:14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內政部長徐國勇9月25日在國策顧問黃承國牽線下,會見具北京政協身分的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立法院國民黨團上午召開「徐國勇密會大陸政協牧師,反送台暗藏魔鬼交易?」記者會,質疑徐國勇稱事前不知管浩鳴身分是公然說謊,質疑雙方有何交易,要求公布會議記錄、錄音。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質疑,內政部長徐國勇會見政協委員意圖為何?他指出,政協委員來台必須經陸委會、內政部及國安單位聯審,我國安單位為何准許入境?黃承國引薦政協委員間內政部長,蔡總統是否知情?

曾銘宗表示,我國在有限國際司法互助下已多次偵破外國人來台犯罪,呼籲蔡政府儘速協助陳嫌入境並緝獲歸案,他痛斥,蔡政府玩弄司法、踐踏主權、侵害人權,相關部會首長應下台負責,蔡總統、蘇揆應向全民道歉負責。

立委賴士葆質疑,蔡政府對陳同佳案態度丕變是否跟這次會面有關,否則怎能在沒有司法互助的情況下赴港抓人?他也痛斥蔡總統、蘇揆隔空指導辦案,政治介入司法,是民主國家不容許的;他也質疑,內政部長跟政協見面是甘於被統戰嗎?未來台灣司法難道都要跟政協商量?

立委林奕華痛批,蔡總統的法律素養跟前總統馬英九差距太大,馬英九很清楚知道立場、該怎麼做,蔡政府卻一直要做政治操作才搞到這種局面、政府發言顛三倒四,移民署連能不能上飛機都說不清楚。

她質疑,內政部長密談政協委員到底談了什麼交易,請徐國勇說清楚講明白,民進黨罔顧受害者人權還假裝維護台灣主權,全民都很不齒。

立委陳宜民指出,黃承國過去曾被管訓過,洗白後三任的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謝長廷、蔡英文都重用他,還當過蔡英文競總總幹事,這樣背景的人帶著管浩鳴如入無人之境,內政部長還說不知自己見誰,誰信這種鬼話?

立委許毓仁痛批,不相信陸委會、內政部手中沒有北京政協名單,徐國勇聲稱不知道管浩鳴是誰是公然說謊,嚴正譴責,並質疑蔡總統、蘇揆事前知情並下令交辦,要求公布會議紀錄、錄音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