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牧師管浩鳴:陳同佳今天不會啟程到台灣

讓港府藉口修「逃犯條例」的港女命案兇嫌陳同佳今天出獄,根據港媒報導,勸說他來台投案的牧師管浩鳴在約11點半左右於中環聖約翰座堂受訪表示,陳同佳原買今天機票到台灣,但已經取消了,陳同佳今日不會啟程到台灣。(路透)

讓港府藉口修「逃犯條例」的港女命案兇嫌陳同佳今天出獄,根據港媒報導,勸說他來台投案的牧師管浩鳴在約11點半左右於中環聖約翰座堂受訪表示,陳同佳原買今天機票到台灣,但已經取消了,陳同佳今日不會啟程到台灣。(路透)

2019/10/23 12:38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讓港府藉口修「逃犯條例」的港女命案兇嫌陳同佳今天出獄,根據港媒報導,勸說他來台投案的牧師管浩鳴在約11點半左右於中環聖約翰座堂受訪表示,陳同佳原買今天機票到台灣,但已經取消了,陳同佳今日不會啟程到台灣。陸委會稍早也發出聲明批評,港府縱放陳嫌,讓香港成為殺人犯可以到處行走的罪犯天堂,令人匪夷所思。

陳同佳早上9時離開監獄,管浩鳴接他出獄,陪同他登上一輛轎車離去,之後前往九龍何文田京士柏山住宅區。香港「商業電台」報導,管浩鳴說,陳同佳會暫時找個地方休息。被問到陳同佳是否會到台灣自首,他說,在車上與陳同佳沒有太多對話,希望先讓陳同佳沉澱一下。

我檢警希望到港押人回台,遭到港府悍拒。陸委會稍早發表聲明指出,港府在整個處理過程中,先是故意放棄自身應有的管轄權,又漠視我方提出的請求 ,刻意拖延時間,不將嫌犯移交給我方;甚至公然主張讓嫌犯自行搭機前來台灣,完全無視同一班機旅客的安全,只為達成讓嫌犯「自首」的政治目的及安排,縱放陳嫌,讓香港成為殺人犯可以到處行走的罪犯天堂,令人匪夷所思。

陸委會強調,港府聲明宣稱「嫌犯願意自首」,這也等於說,如果嫌犯不願意自首,港府對於其逍遙法外,是無所謂的。如此眼睜睜看著被害家屬冤屈無處可訴,實非負責任政府應有的作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