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為陳同佳案哽咽 台灣基進傻眼:還在用撥接嗎?

前總統馬英九。(資料照)

前總統馬英九。(資料照)

2019/10/22 17:3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對港嫌陳同佳投案遭拒哽咽指出,「將心比心,我也是兩個女兒的爸爸.....」;台灣基進高雄黨部對此聲明,反送中都過多久了,現在才將心比心,是還在用撥接嗎?

前總統馬英九今上午對港人陳同佳投案遭拒一事指出,人命關天,蔡總統不在乎,我們在乎,這是一條人命,一個媽媽辛辛苦苦把女兒養大,燦爛美好的青春年華卻慘死台灣,將心比心,我也是兩個女兒的爸爸,想到她爸媽心中的痛,真的非常非常難過。

台灣基進指出,這可就奇怪了,馬英九若對年輕生命的殞落感到不捨,怎麼反送中示威發生至今數月,沒聽過馬英九一干人等、對於背包裡裝著遺書上街頭的香港青年,有一絲絲的憐憫或聲援呢?

幾週前,15歲香港少女陳彥霖裸體陳屍香港油塘海面,疑似遭到香港黑警痛下殺手,身為兩個美國女兒的爸爸,馬英九可表達過譴責、心痛?

中國國民黨們,無視香港年輕人這半年來在香港街頭遭到子彈貫穿、黑道暴力、政府打壓的慘況,卻在習近平與林鄭月娥將陳同佳視為政治籌碼出牌時,忙著對台灣補一腳?

日前,國安團隊掌握情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因應10月召開的中共四中全會,主導預算無上限的「台灣介選計畫」,明目張膽要來干預台灣選舉。

遇到這樣的狀況,一個涉及高度法律及政治問題的跨國犯罪,法律出身的馬英九,不討論專業問題只討論他的心情,請問是何居心?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