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昭順競選總部揭牌 祈福時竟然「發爐」

黃昭順競總部今天揭牌,焚香祈福時突然「發爐」。(記者洪臣宏攝)

黃昭順競總部今天揭牌,焚香祈福時突然「發爐」。(記者洪臣宏攝)

2019/10/20 13:04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國民黨立委黃昭順競選總部今天上午揭牌,焚香祈福時「發爐」,支持者認為是好兆頭,興奮大喊:「發了!」黃昭順批民進黨政府清算、鬥爭人民與政黨,在立院以多數暴力否決公投結果,繼續執政只會更鴨霸,明年選舉是中華民國保衛戰,要「下架蔡英文」。

黃昭順競選總部高掛與韓國瑜合照看板,包括雲林縣長張麗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立委陳宜民、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莊啟旺及多名高市議員、里長都前來參加揭牌,但韓國瑜沒有出席。

黃昭順帶領支持者焚香祈福時,案上香爐突然「發爐」,火勢相當旺,引起一陣騷動,支持者大喊:「發了!」

張麗善肯定黃昭順在立院表現,指她熟悉法令是國民黨立委的領頭羊,每每對不當政策挺身反對監督,是堅持、勇敢的女性。

周錫瑋說,看到昨天韓國瑜跑行程時,有人在警方二度舉牌後,仍試圖衝進去,晚上則有人丟雞蛋,如果是土製炸彈怎麼辦?他認為韓國瑜人身安全保護不夠,民進黨看到要輸了,什麼奧步都會出來,請大家保護韓國瑜。

黃昭順批評,去年許多人排隊針對同婚、核能等案公投,但民進黨在立院用2小時,以表決否定多數人決定,還修改公投法;她表示,民進黨在「反送中」議題檢到槍,但香港和台灣不一樣,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國家,那些法案怎可能到台灣來?大家不要被恐嚇。

她說,贊成高鐵延伸屏東,但反對高鐵只到左營,然後「倒退嚕」到屏東,花600多億元只節省18分鐘,她轟這是政策買票,且擺明卡韓國瑜、卡高雄市民。

黃昭順競選總部高掛與韓國瑜合照,但韓缺席儀式。(記者洪臣宏攝)

黃昭順競選總部高掛與韓國瑜合照,但韓缺席儀式。(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