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對戰顏寬恒 看板搬出蔡英文、韓國瑜拚場

陳柏惟最近陸續掛上與蔡英文的合照競選看板,要讓總統當選,國會過半。(記者蘇金鳳攝)

陳柏惟最近陸續掛上與蔡英文的合照競選看板,要讓總統當選,國會過半。(記者蘇金鳳攝)

2019/10/19 08:4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選戰倒數,藍、綠都提出「總統當選,國會過半」口號,而台中市第二選區藍綠的立委參選人顏寬恒、陳柏惟,兩人所掛上競選看板,至少有一半是跟總統參選人合照,就是展現對其總統參選人的支持,要「總統當選,國會過半」。

民進黨及台灣基進黨共提的立委參選人陳柏惟,面對實力雄厚的對手,全力衝刺,宮廟夜市趴趴走,也時常在路口拜票。

陳柏惟雖是台灣基進黨,但是認同蔡英文」維護台灣主權」的理念,跟民進黨結盟,一同結成「抗中保台」的力量,同時也認為即使蔡英文當選,若立委大綠小綠的席次不過半,蔡英文的政策也難出立法院大門。

基於此理念,因此雖然資源不多,無法掛上太多的競選看板,但只要有民眾提供,陳柏惟就掛上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合照的看板。

陳柏惟認為,「總統當選,國會過半」才能抗中保台,因此只掛上自己的競選看板的力量是不夠,同時掛上與蔡英文合照,也希望支持者投蔡英文也同時投陳柏惟,投陳柏惟也要投蔡英文。

參選連任的國民黨第二選區立委顏寬恒加上補選,已是第三次參選,在沙鹿、烏日、大肚、龍井及霧峰峰第二選區,積極經營基層,雖已具有知名度,但是仍不敢掉以輕心,還是勤跑基層,一點不放鬆,掛在各大路口的競選看板,有相當多是與韓國瑜的合照,展現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全力支持。

顏寬恒與韓國瑜合照競選看板。(記者蘇金鳳攝)

顏寬恒與韓國瑜合照競選看板。(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