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喊廢一例一休 蔡競辦:主張說清楚

韓國瑜喊廢一例一休,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回應說,韓國瑜是為了廢除沒收勞工的週休二日,還是當時國民黨主張的二例,恐怕要先說清楚主張。(資料照)

韓國瑜喊廢一例一休,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回應說,韓國瑜是為了廢除沒收勞工的週休二日,還是當時國民黨主張的二例,恐怕要先說清楚主張。(資料照)

2019/10/17 20:23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說,若當選總統,將會主動廢除「一例一休」,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回應說,勞基法的修法目的就是為了落實勞工的週休二日,韓國瑜市長的批評,是為了廢除沒收勞工的週休二日,還是當時國民黨主張的二例,恐怕要先說清楚他的主張。

阮昭雄表示,勞基法的修法目的就是為了落實勞工的週休二日,韓國瑜市長的批評,是為了廢除沒收勞工的週休二日,還是當時國民黨主張的二例,恐怕要先說清楚他的主張,或者先花點時間瞭解後再討論,畢竟勞工的週休二日好不容易實施,跟自己決定就可以放,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