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士林大同、三重選區 時力暫緩提立委人選

時力秘書長吳佩芸。(資料照,記者謝君臨攝)

時力秘書長吳佩芸。(資料照,記者謝君臨攝)

2019/10/15 15:58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時代力量黨中央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暫緩兩個立委選區的提名,一是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另一則是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區)。時力秘書長吳佩芸表示,黨內會先以凝聚內部共識為優先考量,之後再做進一步討論。此外,吳也呼籲黨公職人員,盼以支持時力參選人為優先。

時力今天進行決策委員會議,而後召開記者會宣布兩項決議,吳佩芸說,第一,時力將暫緩兩個立委選區的提名,一是台北市第二選區(現任立委為民進黨何志偉),另一則是新北市第三選區(現任立委為民進黨余天)。

吳佩芸指出,考量這兩區的選區結構、接下來倒數階段的選戰時程規劃等,決策委員希望有更廣泛且細部的歸納、統整,因此先暫緩這兩個區域的提名,之後再視情況評估是否提出人選。

吳佩芸說,其次,有關時力黨公職人員、決策委員對於選戰部分,在時力有提名參選人的選區,希望黨公職人員、決策委員以支持時力候選人為主。

吳佩芸強調,若黨內人員要跨黨、跨區,或替他黨參選人站台輔選,希望他黨參選人對於五大法案,包括「反紅媒、反併吞滲透法、實價登錄2.0、囤房稅、最低工資法」部分,有具體的承諾,讓我們作為支持的基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