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申「護國保台」卓榮泰:讓人民走進投票所 不用走上街頭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左三)今天到新北市為立委參選人羅致政(右二)站台,他說,希望國會席次過半,「讓人民走進投票所,不用走上街頭」。(記者周湘芸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左三)今天到新北市為立委參選人羅致政(右二)站台,他說,希望國會席次過半,「讓人民走進投票所,不用走上街頭」。(記者周湘芸攝)

2019/10/12 19:21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於新北市展開輔選行程,最後一站於板橋區重慶公園活動中心為立委參選人羅致政站台,他以香港為例再次呼籲「護國保台」,希望國會席次過半,「讓人民走進投票所,不用走上街頭」。

卓榮泰表示,新北市立委12席,要先顧好9席的防守線,才有力氣進入進攻區。他說道,羅致政現在有2個對手,一個名字都叫不出來,另一個突然被國民黨推派來,不知道地方需要什麼,只知道國民黨叫他來要幹嘛,更嗆「為民服務要一步一腳印,不是來選舉整天顧電視」。

卓榮泰強調,香港就是因為親中議員較多、民主議員較少,怎麼投票都無法過半,才逼著人民走上街頭,希望2020國會席次要過半,「讓人民走進投票所,不用走上街頭」。

羅致政表示,當年立委選戰輸了2000多票仍繼續留在板橋區耕耘,終於在上屆選戰贏了2萬多票,這次將以「贏3萬多票」為目標,更嗆「我就問對手若選輸還會不會留在板橋?」

羅致政也說,自己執政3年替板橋爭取7座停車場,但最初民進黨推出的前瞻計畫補助地方建設為8年,過程中被國民黨抗議砍半為4年,若此次沒辦法連任,板橋停車場恐就蓋不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