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茶博早到10分 吳敦義:李佳芬遲到「難免」沒什麼不好

吳敦義(中)參加南投茶博會,未遲到且早到10分鐘。(記者陳鳳麗攝)

吳敦義(中)參加南投茶博會,未遲到且早到10分鐘。(記者陳鳳麗攝)

2019/10/12 18:15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下午參加在中興新村舉辦的茶博會千人茶會,比預定時間早到10分鐘,針對李佳芬遲到一事表示「難免」,可能是塞車未及時趕上,沒什麼不好,大家都知道韓國瑜是國民黨唯一的總統候選人。吳敦義對自己是否列不分區立委名單,他說,「有人建議,他會考慮,還未決定」。

吳敦義下午3點50分抵達中興新村南投茶博會的會場,非但沒有遲到,且比通知的時間早到10分鐘,先到國際茶席館品茗台灣茶。

吳敦義接受媒體訪問時,媒體問到「李佳芬遲到1小時的看法」,他說,那天是後來才知李佳芬到國父紀念館,而李抵達時間跟馬英九相差1小時。不過遲到難免,因為可虬上塞車,才未能及時趕到,但這沒什麼不好,反正大家都知道韓國瑜是國民黨唯一提名的總統參選人。

吳敦義用了不少時間批評蔡英文執政不力,治安敗壞、經濟不好,政績很差應該被下架,也請大家總統、立委和政黨票都投給國民黨。

媒體探詢他是排在不分區立委的前段或後段名單時,他強調,有很多人建議,但他會考慮,但現在還未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