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促黨員潑漆何韻詩 張安樂嗆:要辦組織犯罪 先辦民進黨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今天到嘉義訪友,受訪回應日前何韻詩被潑漆事件。(記者王善嬿攝)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今天到嘉義訪友,受訪回應日前何韻詩被潑漆事件。(記者王善嬿攝)

2019/10/11 18:20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香港歌手何韻詩日前來台,遭中華統一促進黨自忠黨部主委胡志偉潑漆,立委洪慈庸、管碧玲在立法院質詢法務部長蔡清祥,要求以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續辦,加強查緝統促黨。統促黨總裁張安樂今天在嘉義縣受訪時說,胡志偉涉潑漆案是個人犯罪,有黨員犯罪,之後會依照黨章處理。

張安樂還反批,蔡清祥如要辦組織犯罪,應先辦民進黨,因民進黨利用組織,幫助選上立委、總統或任公職涉及貪污,如前總統陳水扁涉貪污案,現在還趴趴走,民進黨卻沒處理,才是由組織提供資源犯罪。

張安樂也分析香港「反送中」事件說,「年輕人搞不清楚狀況」,香港曾受英國統治,當時也非民主國家,如今香港包括教育、司法制度也都從英國統治時沿用至今,香港的經驗應提供給台灣借鏡,因為兩岸統一是無可避免的,如今台灣拒絕統一選項,未來中國兵臨城下進行統一,台灣就沒有話語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