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紛釋善意 本土社團籲:把握良機建構台灣正常國家

台灣中社祕書長董建宏(左起)、台灣南社前社長張復聚、台灣社社長張葉森、台灣北社社長李川信及一邊一國行動黨召集人楊其文等,11日出席「把握良機,建構台灣正常國家」記者會,呼籲國內各政黨拋棄目前因選舉產生的無端惡意攻訐,緊密團結,合作抗中護台。(記者劉信德攝)

台灣中社祕書長董建宏(左起)、台灣南社前社長張復聚、台灣社社長張葉森、台灣北社社長李川信及一邊一國行動黨召集人楊其文等,11日出席「把握良機,建構台灣正常國家」記者會,呼籲國內各政黨拋棄目前因選舉產生的無端惡意攻訐,緊密團結,合作抗中護台。(記者劉信德攝)

2019/10/11 17:23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台灣社、台灣北社等本土社團今天共同召開「把握良機,建構台灣正常國家」記者會,台灣社社長張葉森在會中指出,近來國際社會紛紛對台灣釋出善意,台灣應趁此機會謀求抗中保台力量,將台灣建構為正常國家,並積極加入國際社會,讓台灣長治久安。

張葉森指出,去年民進黨期中考試雖然大敗,但今年初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了「一國兩制台灣方案」,讓大家很擔心,進而救了民進黨,今年6月香港爆發反送中運動,更激發台灣人「今日香港、明日台灣」的危機感。

張葉森表示,近來國際社會紛紛對台灣釋出善意,陸續通過友台相關法案,捷克首都布拉格也決定與北京解除姊妹市關係,台灣應把握此機會,積極謀求抗中保台的力量,來建構台灣成為一個正常國家,同時也希望2020年選舉,可以選出高EQ、高IQ且能領導台灣向前行的總統與更健全的國會。

張葉森強調,歐盟、美國等先進國家長久以來所認定的都是台灣,不是中華民國,民進黨已執政兩次,應讓人民知道台灣跟中華民國、中國沒有關聯,也期待以美國為首的民主國家能鼓勵台灣走向正名,因為現在正是最好的時機,政府應勇敢落實台灣主權。

台灣北社社長李川信以近日中國網友抵制日本漫畫「灌籃高手」作者井上雄彥為例,指此事讓全世界看到中國的蠻橫無理,也讓世界認清共產黨的嘴臉,現在國際社會都已向台灣遞出橄欖枝,期待台灣民選總統能運用各種方式提出訴求。

台灣中社秘書長董建宏也提到,近日中國因火箭隊領隊支持反送中,竟動用所有力量抵制NBA,做法完全違反民主社會的價值觀,這種把自己當老大的「天朝」邏輯,證明了共產黨的統治有多可怕,台灣應聯合全世界所有支持民主的人,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