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明年選舉是守護台灣VS被逼統一的選擇

總統蔡英文(中)11日前往台北府城隍廟參拜,受到民眾熱烈歡迎,群眾爭相和蔡總統握手。(記者廖振輝攝)

總統蔡英文(中)11日前往台北府城隍廟參拜,受到民眾熱烈歡迎,群眾爭相和蔡總統握手。(記者廖振輝攝)

2019/10/11 16:58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2020總統大選倒數3個月,總統蔡英文今日下午分別至南港玉成福德宮、松山台北府城隍廟參拜,並與當地信眾熱情合影;蔡總統於城隍廟致詞強調,明年總統大選非常重要,要選擇能守護台灣、堅守主權的人,還是選擇被逼上走上統一的那條路,台灣人一定要團結用選票告訴全世界,投給能保護台灣、守護台灣的蔡英文。

蔡總統表示,今日特別來感謝神明保佑台灣平安,民進黨這一次在松山選區提名許淑華選立委,這一次一定要團結一致,讓立法院過半,蔡政府才能夠做事。

蔡總統指出,這幾年執政通過許多預算照顧老人和青年,相關國防建設都需要立法院支持,所以要拜託投給蔡英文一票、許淑華一票、民進黨一票,明年2020選舉非常重要,要選擇能守護台灣、堅守主權的人,還被逼上走上統一的那條路,這場選舉的選擇非常重要,一定要團結把票投給能保護台灣、守護台灣的蔡英文。

蔡總統提及,再給她4年台灣經濟會更好、台灣社會福利會更好、台灣國防建設會更強、台灣主權會更加堅強,沒有選舉是一定穩的,所以大家明年一定要出來投票,要告訴全世界這是台灣人的選擇,台灣人要民主、自由、尊嚴、主權。

蔡總統呼籲,這一次不是只有選總統,立委選舉也很重要,許淑華當議員非常照顧地方,服務案件高達上萬件,台北府城隍廟因為台鐵地下化建設受影響,許淑華都有來幫忙,雖然來自外面壓力很大,只要台灣人有信心,一定能夠達成。

蔡總統認為,只有團結的台灣才能面對總總挑戰,台灣從來不缺挑戰,這麼多年來大家一樣一樣克服,最重要是台灣人要團結,2020年要展現台灣人團結的一面,用選票告訴全世界台灣人的選擇是什麼,「一定要去投票,要投蔡英文一票!」

蔡總統感性地說,這幾天因為國慶真的很忙,不過再怎麼忙今日看到大家真的很高興,做各位的總統「我覺得很驕傲」,未來大家一起來打拼。

民進黨松山選區立委參選人許淑華表示,台北府城隍廟是守護台北最重要的廟,蔡總統是守護台灣的最重要總統,更是最愛台灣的總統,明年1月總統大選唯一支持蔡英文,大家更要對抗「親中立委」,支持守護台灣的候選人。

 總統蔡英文(右二)11日前往台北府城隍廟參拜和民眾搏感情,並和民進黨提名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右一)等人向民眾群求支持。(記者廖振輝攝)

總統蔡英文(右二)11日前往台北府城隍廟參拜和民眾搏感情,並和民進黨提名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右一)等人向民眾群求支持。(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