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柯各推立委 郭昕宜:協調只推1人

郭昕宜表示郭柯合作不會破局,雙方都能推出屬意人選,再協調整合一位參選。(記者蔡淑媛攝)

郭昕宜表示郭柯合作不會破局,雙方都能推出屬意人選,再協調整合一位參選。(記者蔡淑媛攝)

2019/10/10 20:13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柯文哲公佈本週日13號南下台中陪北北屯立委參選人謝文卿到一點利市場、太原夜市掃街拜票,如此是否打破郭柯合作,永齡基金會顧問郭昕怡遷戶籍準備參選北北屯立委,郭昕怡今天強調「郭柯合作不受影響」兩方各推舉人選,會再協調一個人出來參選,預計壋結果會在郭台銘在10月20日高雄粉絲會亮相,目前先賣個關子,會在粉絲會前有初步協調的結果。

郭昕宜也說,早就聽聞謝文卿表達參選的意願,一旦確認將掛民眾黨籍,但自己參選則是無黨籍,郭柯合作當初就說好,彼此可各推屬意人選,區域立委難免有重疊之處,郭家軍推薦可能比較慢,但雙方一定會協調整合。

郭昕宜說,雙方陣營會比較資歷、優勢及地方接受度,以自己來說,比較年輕、親切、有國會經歷,近期她也馬不停蹄拜訪地方人士並請益,謝文卿則是比較資深、有社會經歷,兩人會各有優點,但郭柯合作只推一個「合作就是求勝,讓勝選人出來代表!」

郭昕宜表示,目前郭柯在北北屯推薦立委模式,就如同苗栗縣第一選區立委,柯文哲推舉民進黨籍「友柯派」前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秘書朱哲成,今天郭台銘桃園升旗典禮公開介紹「郭家娘子軍」苗縣竹南鎮民代表陳怡樺,雙方也會協調整合,只共推一名立委參選人。

謝文卿有意參選北北屯立委,柯文哲將於13日陪同掃街拜票。(記者蔡淑媛翻攝自獅子會官網)

謝文卿有意參選北北屯立委,柯文哲將於13日陪同掃街拜票。(記者蔡淑媛翻攝自獅子會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