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佳芬、佳新合體!參拜西螺福興宮 喊話雲林鄉親團結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左三)與立委參選人林佳新(右二)合體,參拜福興宮太平媽祖。(記者詹士弘攝)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左三)與立委參選人林佳新(右二)合體,參拜福興宮太平媽祖。(記者詹士弘攝)

2019/10/10 19:33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今晚回雲林老家西螺,代表競選團隊到西螺福興宮參拜,並合體同是雲林人、代表國民黨參選台中立委的菜農林佳新,福興宮董事長楊文鐘則高喊西螺大團結,要支持李佳芬、韓國瑜心想事成。

李佳芬今天回雲林參加國際偶戲節活動,抽空到西螺福興宮參拜太平媽、廣福宮參拜老大媽,祈求媽祖保佑。

李佳芬說,佳新很有勇氣,雖是雲林人,但要到台中打拚,挑戰台中的立法委員,她呼籲雲林鄉親要團結起來,幫助佳新。

李佳芬也強調,身為西螺人,讓她很光榮,西螺人多數務農,養成我們做事腳踏實地的精神,西螺有她小時候珍貴的回憶,所有的同學及好朋友都在這裡,也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楊文鐘也高呼,西螺要大團結,支持李佳芬,韓國瑜心想事成;一旁的信眾則高喊李佳芬加油,韓國瑜「凍蒜」,場面熱絡。

相關影音

李佳芬今天回雲林參加國際偶戲節活動,抽空到西螺福興宮參拜太平媽。(記者詹士弘攝)

李佳芬今天回雲林參加國際偶戲節活動,抽空到西螺福興宮參拜太平媽。(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