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菊島風箏國旗飛揚 澎湖舉行別開生面雙十典禮

風箏國旗與特技風箏同時升空,場面相當壯觀。(記者劉禹慶攝)

風箏國旗與特技風箏同時升空,場面相當壯觀。(記者劉禹慶攝)

2019/10/10 14:1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縣慶祝雙十國慶,今舉行別開生面的國旗風箏表演賽,由正副縣長賴峰偉、許智富領軍,在國旗歌樂聲中,向冉冉升空的國旗風箏致敬,另外現場還有特技風箏表演、風箏彩繪DIY,並有空飄糖果噱頭,吸引大小朋友前往同樂。

今日起一連2天的「菊島風箏、國旗飛揚」風箏表演賽活動,在重光青青草原舉行,由澎湖縣政府、澎湖縣風箏協會共同主辦,邀請國內風箏團隊俱樂部與風箏達人抵澎共襄盛舉,除了正副縣長參加外,還有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歐中慨議員、馬公市長葉竹林、市代會主席許國政、旅遊處長陳美齡、警察局長楊鴻正等貴賓與會。

由於適逢雙十國慶,主辦單位澎湖縣風箏協會理事長商累愛,特別安排在上午10時10分,舉行別開生面的風箏國旗升旗典禮,與會貴賓在主持台一字排開,向冉冉升空的國旗風箏致敬,隨後則有特技風箏花式芭蕾、各類特色風箏表演,除了地上充滿以自然風充氣的軟體風箏外,天空也布滿各種長串及立體軟體造型風箏表演,澎湖縣魚、縣鳥、縣樹及縣花也入列,場面相當壯觀。

另外風箏適合親子娛樂,因此現場也安排風箏DIY彩繪、親子遊戲空飄糖果等趣味活動,吸引大朋友帶小朋友一銅前往,由於天公相當配合,小朋友們都盡情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之中,明日續有一天活動,早上10時吉祥物風箏起飛、10時、11時、15時、16時特技風箏芭蕾團隊表演、10時、15時風箏DIY彩繪、1030、1130、1530、1630親子遊戲空飄糖果。

相關影音

菊島風箏國旗飛揚 澎湖舉行別開生面雙十典禮。(記者劉禹慶攝)

菊島風箏國旗飛揚 澎湖舉行別開生面雙十典禮。(記者劉禹慶攝)

天公作美,各式風箏在空中飄揚相當壯觀。(記者劉禹慶攝)

天公作美,各式風箏在空中飄揚相當壯觀。(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長賴峰偉領軍,舉行別開生面的風箏國旗升旗典禮。(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長賴峰偉領軍,舉行別開生面的風箏國旗升旗典禮。(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