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台人旅美車禍 外交部已緊急派員協助

4名台灣旅客9號清晨開車行經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一帶,為閃避進入車道的大型動物,車子撞上山壁,3人輕傷1人重傷,已緊急送醫。(美聯社資料照)

4名台灣旅客9號清晨開車行經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一帶,為閃避進入車道的大型動物,車子撞上山壁,3人輕傷1人重傷,已緊急送醫。(美聯社資料照)

2019/10/10 11:41

〔記者彭琬馨/綜合報導〕媒體報導,4名台灣旅客9號清晨開車行經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一帶,為閃避進入車道的大型動物,車子撞上山壁,3人輕傷1人重傷,已緊急送醫。外交部說,駐處已派員探視並通知家屬,並協助傷勢較重的旅客家屬赴美照料;僑委會表示,在美國的亞歷桑納州急難救助協會獲知此事後,立即前往醫院協助處理及照顧受傷遊客。

亞利桑那州高速公路警察9日午間通知駐洛杉磯經文處,黃姓、蔡姓、文姓、李姓等4名台灣籍旅客,租車行經旗桿市(Flagstaff)時發生重大車禍。

外交部說,駐洛杉磯辦事處已與亞利桑納州警方聯繫掌握詳情。目前4名國人已經在醫院接受治療。駐處已派員探視並通知家屬。其中一名國人傷勢較嚴重,已請其在臺灣的家屬赴美國照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