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智慧籲國慶拿國旗 莊競程嗆:面對中國又變「不舉」

沈智慧到公園發送國旗慶祝國慶。(沈智慧競總提供)

沈智慧到公園發送國旗慶祝國慶。(沈智慧競總提供)

2019/10/08 22:18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後天是雙十國慶日,國民黨台中市北北屯立委沈智慧今天在北屯運動公園發送300支小國旗,為雙十國慶暖身,強調「國慶一定要拿國旗!」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莊競程則嗆聲,「國民黨選舉時就國旗不離身,但面對中國又變成了『不舉』!」

「每逢國慶期間,國旗就就國民黨被拿出來消費!」莊競程說,民進黨反對的不是國旗,而是「黨、國不分,及反獨裁、反一國兩制!」他質疑,沈智慧當初到中國參加海峽論壇時,是否光明正大、公開、大大方方拿出中華民國國旗?

莊競程指出,這場選舉,不是他個人的選戰,是所有台灣人民守護主權之戰,沈智慧與去中聯辦背書一國兩制的韓國瑜合體拚選舉,但她對於一國兩制的立場是什麼?是否葬送台灣主權?應該交代清楚。

沈智慧說,身為眷村小孩,每逢慶典就要升國旗,且從小學開始,雙十國慶老師都會帶去遊行,大家都會手拿小國旗,愛國精神也因此慢慢養成,她說,現場有不少選民向她多要兩支小國旗,說要「帶回家給小孩,拿少了不夠分」,她強調會持續發送更多小國旗,滿足大家。

莊競程說,民進黨反對的不是國旗,而是黨、國不分,及反獨裁、反一國兩制!(莊競程競總提供)

莊競程說,民進黨反對的不是國旗,而是黨、國不分,及反獨裁、反一國兩制!(莊競程競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