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這次會見日商沒遲到 稱案件申請像抓寶可夢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日商大和房屋集團總公司執行董事片岡幸和(左)在市府會面。(記者許麗娟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日商大和房屋集團總公司執行董事片岡幸和(左)在市府會面。(記者許麗娟攝)

2019/10/08 17:14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下午在市府,會見日商大和房屋集團總公司執行董事片岡幸和,雙方皆準時出席,也巧合地互送酒為贈禮,會談中韓國瑜卻提未來所有高雄市政府建築申請案件,就會像抓寶可夢一樣,送到哪個點都可直接上網了解申請程序。

日本大和房屋與欣陸投控合資成立的「汎陸建設」,將斥資60億元在高雄林森四路與中山二路口的亞洲新灣區位置,興建高級飯店和集合式住宅,計劃於2020年初動工、2023年完工營運。

韓國瑜指出,過去申請一個市政府的案件,有時需要1、2年的時間,目前市政府新團隊上來,大概申請一個案子壓縮在9個月,並指未來所有高雄市政府在建築方面的申請案件,就會像抓寶可夢一樣,送到哪個點,自己的建築師事務所、公司就可以直接上網,市政府會告訴你的文件在哪一個點,大概心裡面就會了解,而不需要一而再、再而三的來市政府,你會很清楚申請的案件到什麼程序,多久時間之內可以完成。

大和房屋集團總公司執行董事片岡幸和(左2)送日本酒給市長韓國瑜。(記者許麗娟攝)

大和房屋集團總公司執行董事片岡幸和(左2)送日本酒給市長韓國瑜。(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