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國政顧問讚港警 館長痛批:草包帶來的草包...

館長陳之漢談論香港問題,相當氣憤中共的做法。(圖擷取自YouTube)

館長陳之漢談論香港問題,相當氣憤中共的做法。(圖擷取自YouTube)

2019/10/07 07: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外交組成員、政治大學東亞研究所名譽教授邱坤玄,日前提到香港問題時,抨擊支持香港反送中示威活動的蔡政府以為自己撿到「槍」,最後可能會變成「未爆彈」,並稱這種事如發生在美國,早就血流遍地,這表示香港警察的克制行動,是可以被讚揚的。網紅「館長」陳之漢昨晚直播時提到此事,痛批這根本是中共派來的人。

邱坤玄5日出席「馬英九基金會」舉辦的「哪來的芒果乾-國安問題研討會」時表示,前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卜睿哲已經說,香港示威者應適可而止,且香港反送中運動已持續4個多月時間,直到最近才發生香港警察用槍射傷群眾事件,這種事如發生在美國,早就血流遍地,這表示香港警察的克制行動,其實是可以被讚揚的。他還稱,所謂今日的香港,就是被暴民所控制的情況,難道這是明日的台灣?

館長在直播中對此表示(影片約19分鐘起),「什麼草包就帶什麼草包」,各位可以去查,有很多例子,美國警察在民眾抗議遊行時若用武力介入,每次都會檢討、賠錢,這種案例非常多,韓國瑜團隊講出這麼不負責任的話,不知道這人是哪裡派來的,應該是中共派來的,因為站在中共那邊,說香港警察打人是對的,麻煩你去看一下,美國人抗議時連噴辣椒水,都可能要賠上億,這種情況在香港,可能要準備100億港幣還不夠賠,因為被打的人太多了。

館長說,香港700萬人口的地區有200萬人上街頭,代表政府已經沒有救了。講這種官僚的話,就是中共派來的,不要說人家給你抹紅抹黑。他說,香港已經3個月了,天天在遊行,你若搞不清楚事實,一直幫中國講話,這些國民黨候選人口口聲聲說自由民主平等,諷不諷刺啊!他氣憤說,看到這種說法,和香港的紅媒、中國官媒講的話簡直同一個版本,你身在自由民主國家,幫中共講話,真的是王XX、垃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