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說多錯不受訪?李佳芬快閃 發言人代打

李佳芬(中)到新北第一站抵達中和區替立委參選人站台。(記者邱書昱攝)

李佳芬(中)到新北第一站抵達中和區替立委參選人站台。(記者邱書昱攝)

2019/10/06 11:26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今天北上新北市連趕9個行程,上午10點到中和區前國防管理學院中正堂替藍營立委參選人邱烽堯站台。原本安排該站接受媒體受訪,卻以趕行程為由上車離去,由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代打,令外界好奇是否擔心多說多錯?對此,何庭歡強調,行程非常密集,希望能管控好時間。

李佳芬近期勤跑北部造勢,何庭歡表示,因為有各地熱心支持者邀約,行程許可的話李佳芬會扮演韓國瑜的分身,帶領參選者們提振士氣,重返2020年執政。

媒體追問,是否之後李佳芬都不會受訪?何庭歡說,「並沒有這個樣子」希望著重於跑個行程,幫參選人提振士氣。

另外,媒體也問韓國瑜沒有一起北上,何庭歡表示,韓要忙於市政,還有其他私人行程。

何庭歡(中)表示,由於行程密集,希望能管控好時間才沒有受訪。(記者邱書昱攝)

何庭歡(中)表示,由於行程密集,希望能管控好時間才沒有受訪。(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