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街頭重現旗海 潮國慶活動政治意味濃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吉祥物柴犬來福、高雄熊出席「潮國慶」活動記者會。(記者許麗娟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吉祥物柴犬來福、高雄熊出席「潮國慶」活動記者會。(記者許麗娟攝)

2019/10/04 17:20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打選戰,一向以國旗為號召,10月國慶期間,舉辦「潮國慶」系列活動,將過去旗海飄揚的景象重現高雄,試圖喚起所謂的「愛國熱潮」。

韓國瑜指出,今年高雄街頭有完全不一樣的氣氛,從10月開始就可以看到國旗旗海飄揚,並鼓勵家家戶戶掛國旗,一起來熱愛國家,到高雄參與國慶系列活動。

韓國瑜說,高雄市好多年沒有舉辦國慶日慶典這樣的升旗活動,希望高雄市民一起來愛高雄、愛中華民國,並呼籲大家到高雄「吃光、喝光、花光」。

高雄「潮國慶」系列活動,除了大街小巷國旗掛好掛滿,10/9有金曲之夜演唱會,10/10「國慶三部曲」則有高雄展覽館升旗典禮、舊鐵橋草地音樂晚會、國慶焰火欣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