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縣議會拜訪送高粱打氣 韓國瑜:現在酒量不行了

金門議長洪允典代表議會贈送高雄市長韓國瑜精裝高粱。(記者王榮祥攝)
<h4>☆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h4>

金門議長洪允典代表議會贈送高雄市長韓國瑜精裝高粱。(記者王榮祥攝)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19/10/03 11:2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今率團拜訪高市議會,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專程趕到議會與遠道而來的客人碰面;金門訪客不但祝賀韓國瑜高票當選,還送了包子、粽子、蒜、以及「金門高粱」,韓國瑜看到高粱時笑著說:「我現在酒量不行了」。

金門縣議會包括議長在內共10位議員,今上午前往高市議會參訪,同時為韓國瑜市長競選總統加油;韓國瑜也特地從永安趕回高市議會,與金門訪客碰面,雙方在簡報室簡單聊聊、合影後,轉至議長室續攤。

在簡報室時,金門議會訪問團陸續送上包子、粽子、蒜(凍蒜)、以及「金門高粱」,韓國瑜看到金門高粱時打趣指出,「現在酒量不好了」

高市議會說明,金門縣議會昨造訪台南,今上午拜訪高雄市議會,接著將轉往屏東。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金門縣議會訪問團上午造訪高市議會,高雄市長韓國瑜專程場碰面。(記者王榮祥攝)

金門縣議會訪問團上午造訪高市議會,高雄市長韓國瑜專程場碰面。(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