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過《返校》的藍委要凍黨產會預算 林雨蒼嘆:弄得我好亂

公民記者林雨蒼質疑國民黨立委許毓仁(見圖)言行不一,其簽名的凍結不當黨產委員會預算案,案由「怎麼看怎麼怪」。(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公民記者林雨蒼質疑國民黨立委許毓仁(見圖)言行不一,其簽名的凍結不當黨產委員會預算案,案由「怎麼看怎麼怪」。(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9/10/02 22: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公民記者林雨蒼發臉書表示,國民黨立委許毓仁這次在好幾份凍結「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預算的提案上都簽名,且提案事由疑點重重,「怎麼看怎麼怪」,加上日前許毓仁發表過電影《返校》觀後感,令林雨蒼大嘆:「國民黨你弄得我好亂啊。」

台灣電影《返校》講述白色恐怖時期的故事,藍委許毓仁日前發表觀後感,遭網友狠酸去年曾言行不一。林雨蒼今(2)日在臉書貼出數張凍結黨產會預算案的文件,顯示許毓仁全都簽了名,但即便引用過去許凍結性平教育預算時的「凍結不是反對,而是期許行政單位能夠更積極提出辦法」來開脫,林雨蒼指出,「可是(凍結黨產會預算的)提案內容怎麼看怎麼怪耶」。

文中寫道,其中一件案由引用國民黨立委林麗蟬說法,認為明年黨產會可能就要解散了,不用編這麼多預算,但另一張案由又指稱,因為黨產會主委林峯正說「國民黨若過半,黨產會可能解散」是假消息,要撤預算,到底明年要解散還是不解散,「國民黨你弄得我好亂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