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過半追討黨產將歸零」國民黨要求道歉 林峯正:沒有必要

行政院黨產會主委林峯正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提及,明年選舉國民黨立委若過半,黨產會將被關門,追討不當黨產將歸零。(記者陳鈺馥攝)

行政院黨產會主委林峯正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提及,明年選舉國民黨立委若過半,黨產會將被關門,追討不當黨產將歸零。(記者陳鈺馥攝)

2019/10/02 11:04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行政院黨產會主委林峯正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提及,明年選舉國民黨立委若過半,黨產會將被關門,追討不當黨產將歸零。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今日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質疑,這種發言並不恰當,並要求林峯正道歉;林峯正備詢表示,目前都沒有道歉必要,這沒有當或不當問題。

曾銘宗表示,主委之前接受媒體採訪說出,國民黨立委若過半,黨產會將被關門,黨產會是獨立機關,竟然發言干預選舉,你的發言適當嗎?林峯正表示,這是被動採訪,說出他自己的判斷。

曾銘宗砲轟,所以你認為發言非常正當和恰當?你到現在還認為是對的?如果這是你心理的想法,也不應該講出來。林峯正回應,尊重委員意見。「我有我的看法,這個拿捏會去思考」。

曾銘宗質疑,這種發言已經違反「選罷法」難道合適嗎?要不要道歉?林峯正強調,目前都沒有道歉必要,那些話不是他的發明,那些是國民黨重要人士所講過的話,做為政務官一定會有判斷,「這沒有當或不當問題」,且國民黨已去法院提告,依照法律規定,相關選舉都還沒公告,沒有違反「選罷法」問題。

曾銘宗繼續追問,到底要不要道歉?林峯正指出,「我秉持良心,目前為止還不到道歉程度」。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質詢則嗆聲,主委日前接受媒體專訪,還說國民黨立委過半,黨產會將被關門,黨產會應該中立,不然政黨輪替就用法律解決。林峯正回說,「我們最希望用法律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