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社團「看不下去了」表態挺英? 韓陣營:明顯是假韓粉

有一萬多人按讚的韓粉社團「韓國瑜中華民國總統後援會2020」日前突然更名為「韓國瑜草包選總統後援會」,不僅發文態度大轉變,還表態力挺總統蔡英文競選2020。(擷取自粉專「韓國瑜草包選總統後援會」)

有一萬多人按讚的韓粉社團「韓國瑜中華民國總統後援會2020」日前突然更名為「韓國瑜草包選總統後援會」,不僅發文態度大轉變,還表態力挺總統蔡英文競選2020。(擷取自粉專「韓國瑜草包選總統後援會」)

2019/10/01 1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一萬多人按讚的韓粉社團「韓國瑜中華民國總統後援會2020」日前突然更名為「韓國瑜草包選總統後援會」,不僅發文態度大轉變,還表態力挺總統蔡英文競選2020。對此,粉專管理員表示,是因為看不下韓粉脫序行為,才會由藍轉挺綠;不過,韓陣營回應,這很明顯就是「假韓粉」,而此舉是惡質破壞社會互信。

「韓國瑜中華民國總統後援會2020」上月27日突然立場360度大改變,將粉專名稱改為「韓國瑜草包選總統後援會」,還將大頭貼改為蔡英文照片,聲稱2020要支持在英文連任。粉專痛批韓國瑜是「背棄高雄89萬選民」的政客,轟韓國瑜、國民黨是背信棄義,自作孽不可活。

粉專管理人指出,他原本是「鋼鐵韓粉」,因為看到不理性韓粉的脫序行為,才由藍挺綠。他甚至預告,後續還有一連串挺韓社團,會漸漸看不下去韓國瑜與韓粉的行為。

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今(1)日表示,這明顯就是韓國瑜所說的「假韓粉」。她指出,這是用惡質的手法玩弄、欺騙支持者的心理,讓許多挺韓支持者錯愕,破壞社會互信。

何庭歡說,台灣是言論自由的社會,大家都可以發表對不同政黨與參選人的看法,韓陣營包容每個人的聲音與立場。但不能接受用這種手法被判支持者,這種手法讓人民之間充滿猜忌,今天加入某一個社團、群組,隔天可能又背叛,把選舉打成這種型態,對支持者以及各政黨的參選人而言都不是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