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港大遊行 洪慈庸:身為人母不希望下一代上街爭民主

洪慈庸今日表示,身為一個孩子的媽,不希望看到的自己的孩子,未來還要上街爭現在已經擁有的民主法治。(資料照)

洪慈庸今日表示,身為一個孩子的媽,不希望看到的自己的孩子,未來還要上街爭現在已經擁有的民主法治。(資料照)

2019/09/29 15: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929台港大遊行」今日下午(29日)在台北登場,響應香港反送中運動。無黨籍立委洪慈庸今日(29日)在臉書表示,身為一個孩子的媽,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未來自己的孩子,還得上街去爭取我們現在擁有的民主法治。

洪慈庸昨日(28日)到台中市民廣場,與民眾一同聲援香港,她表示,看見香港的母親站在警察前方抵擋催淚彈、看見爸爸媽媽說「孩子辛苦了,爸媽來巴」,自己心裡除了感動,也格外難過。

洪慈庸表示,身為一個6個月小孩的媽媽,她能體會為孩子們拚搏的心,也深知台、港命運相繫,都面臨到中共政權的侵犯。她說,如果我們這一代無法守住得來不易的民主法治,最終下一代就得上街去爭取,並提及昨日離開活動時,有一位爸爸拉住她說「把這任務留給下一代太殘酷了。」

洪慈庸說,台灣人撐香港,也正是在替自己和孩子發聲,守住自由民主的未來。希望大家有空都能前往「929台港大遊行」,讓辛苦奮鬥的港人聽見,「台灣人都在,與港人同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