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轟張善政! 黃光芹:為了跑到韓國瑜那邊自圓其說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爆料,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見圖),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了500萬」,還三不五時就打電話告訴郭台銘幕僚「我沒有要去挺韓國瑜」。張善政辦公室發言人黃曼昕要求黃光芹拿出證據,並表示「的確郭董有捐款給善科基金會,但金額不是500萬,是300萬」。(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爆料,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見圖),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了500萬」,還三不五時就打電話告訴郭台銘幕僚「我沒有要去挺韓國瑜」。張善政辦公室發言人黃曼昕要求黃光芹拿出證據,並表示「的確郭董有捐款給善科基金會,但金額不是500萬,是300萬」。(資料照)

2019/09/29 0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爆料,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了500萬」,還三不五時就打電話告訴郭台銘幕僚「我沒有要去挺韓國瑜」。對此,張善政辦公室發言人黃曼昕要求黃光芹拿出證據,更轟連日爆料「比扯鈴還要扯啊」!不過黃光芹則回批,張善政是為了跑到韓國瑜那邊所涉的道德爭議而自圓其說罷了。

黃曼昕28日表示,郭台銘捐款給善科教育基金會的過程,她是最清楚的人,從去年10月開始,郭介紹一位身邊人士給張善政詢問如何成立基金會後,就一直是她在接洽,通話紀錄藍底黑字都還留在手機內,「的確郭董有捐款給善科基金會,但金額不是500萬,是300萬」,過去她一直認為捐款金額是捐款人的隱私,所以才沒說。對於黃光芹說張善政三不五時說「沒有要去挺韓國瑜」,黃曼昕也要黃光芹「拿出真憑實據」。

對此,黃光芹28日在臉書反轟「扯鈴就是繫鈴人」!黃光芹表示,郭台銘就是拿了500萬元給張善政的「智庫」,張善政數度抬「文教」、「基金會」以對,不過在為「智庫長腳」,竟然跑到韓國瑜那邊,所涉之道德爭議而自圓其說罷了。

黃光芹指出,張三不五時致電郭幕僚,強調自己不會去支持韓國瑜,但最後還是去了,而理由就是「郭董沒找我」!黃光芹說,電話中張前院長跟什麼人、講過什麼話?「不應該健忘」。

黃光芹也說,拿出「只拿」郭台銘300萬元的「鐵證」,既無法證明她說的500萬元不對,且為200萬元的差距,天天上演連續劇,「擺出一副一毛錢都沒拿的清高模樣,反倒讓我為他感到深深的悲哀了」。

對於黃曼昕要求「明人不說暗話」、「拿出真憑實據」;黃光芹說,「我不只明人不說暗話,還打開天窗說亮話。我的消息來源很直接,不要懷疑」!黃光芹也表示,這已經不知道是張善政第幾次打擾她閉關寫稿,「君子請自重」。

最後黃光芹更狠酸,祝福張善政「順利搶得副總統的大位,從此不必再當假日農夫了!至於您過去所說的那些謊話,我早就當成耳邊風了,不會在意!」而若以後再有騷擾,黃光芹也表示,她將不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