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軍全因韓裂解!前國大代表:上次洪秀柱11月才被換

韓國瑜近來勤跑選舉行程,前國大代表黃澎孝認為,他現在是在掙扎。(資料照)

韓國瑜近來勤跑選舉行程,前國大代表黃澎孝認為,他現在是在掙扎。(資料照)

2019/09/28 0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國大代表黃澎孝近日在政論節目中,談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總統大選支持度時,看見僅剩宜蘭、花蓮、台東的民意支持度較高,他直言,上次大選洪秀柱是在11月才被換掉的,韓國瑜現在等於是在做掙扎。

黃澎孝在《壹電視》政論節目「年代向前看」討論《品觀點》9月26日釋出的民調,北北基地區韓國瑜支持度為26.5%、蔡英文是37.4%;桃竹苗韓支持度29.9、蔡35.6%;中彰投韓支持度20.3%、蔡48.9%;高屏地區韓支持度23.2%、蔡44.8%;東部與離島地區則是韓支持度略高一籌。

黃澎孝指出,藍軍裂解是一個發展中的現象,上一次總統大選中,洪秀柱是11月才被換掉,國民黨高層目前應該還在繼續觀察,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沒有因初選落選而停歇,可能有機會再代打,韓國瑜目前內外交迫,就連親韓媒體也頻頻對他釋出警告。

黃澎孝解釋,上次洪秀柱會被換掉,是因為藍營立委都受不了了,若按照她堅持的「一中同表」繼續選下去,很多國民黨地方立委都不用選了,韓國瑜現在的選情來看,如果這個人已經被當成笑話了,那立委參選人跟他黏在一起,會被歸為同類,「韓國瑜現在等於是在做一些掙扎」,事態還有發展空間。

黃澎孝看見媒體民調,認為上次洪秀柱11月才被換掉,國民黨高層還在觀察韓國瑜的表現。(圖擷取自壹電視)

黃澎孝看見媒體民調,認為上次洪秀柱11月才被換掉,國民黨高層還在觀察韓國瑜的表現。(圖擷取自壹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