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客撕毀中山大學連儂牆 王定宇火大:抓到立即驅逐

1對中國夫婦帶著孩子到中山大學搞破壞,王定宇得知後相當火大,想將他們驅逐出境。(圖擷取自影片)

1對中國夫婦帶著孩子到中山大學搞破壞,王定宇得知後相當火大,想將他們驅逐出境。(圖擷取自影片)

2019/09/27 2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立中山大學今(27)日遭中國遊客闖入,還公然惡意毀損校內「香港反送中」連儂牆,影片曝光引發台灣社會公憤,立委王定宇砲轟,台灣「不是極權國家的地盤」、「尋獲立即驅逐出境」。

臉書不公開社團「中山大小事」今天貼出的影片,被粉專「台灣也有一個騰訊」轉貼,影片中一對中國籍夫婦帶著孩子到中山大學,看見校內的「反送中」連儂牆,竟開始動手撕毀所有便條紙,還囂張表明「 為什麼我不能撕」、「沒寫不能撕啊」,影片曝光引發台灣社會公憤。

立委王定宇看見影片後相當火大,立即在臉書發文強調,「這裡是民主自由的台灣,不是極權國家的地盤」,他透露,這對在中山大學撒野的中國遊客,若經相關單位尋獲會立即驅逐出境,將他們送回中國,並將此事註記他們的出入境管理資料中。

網友們看見王定宇的反應,紛紛留言指出「台灣的自由不是給這些人這樣用的」、「一定要讓他們遵守法律以及學會尊重他人的言論和行動自由」、「請幫大家持續追蹤後續處理情形」、「中毒太深的中國人民!不知道自由民主社會的可貴」、「對台灣有敵意的就是不受歡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