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府會大亂鬥 無盟黨團籲:勿「狼狽為奸」

台南市議會無黨團結聯盟總召林阳乙呼籲市長黃偉哲以市民福祉為念。(資料照,台南市議會提供)

台南市議會無黨團結聯盟總召林阳乙呼籲市長黃偉哲以市民福祉為念。(資料照,台南市議會提供)

2019/09/27 21:3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明年度總預算昨天在市議會程委會卡關受阻,引起府會、黨團及黨部大亂鬥。市議會無黨團結聯盟總召林阳乙今天下午呼籲市長黃偉哲以市民福祉為念,不要讓市民誤解他與民進黨市黨部狼狽為奸,或遭誤解成為民進黨市黨部以下的市政府。

市府說,市長念茲在茲的就是謀取市民最大的福祉,總預算也以此原則來編列,沒有什麼「狼狽為奸」的問題。針對公共議題,大家應理性討論,不要惡言相向,大家以和為貴,互相尊重,一起為市民的福祉來努力。

林阳乙說,9月16日的三黨黨團協商中,已無異議通過由無黨聯盟提案市府民政局與社會局給予每位議員的社團補助款額度比照其他五都120萬,不要按照現有的無黨聯盟及國民黨議員僅有50萬額度,民進黨議員下限至少1、200萬元額度的不公平做法,不料此協商結果市府卻拒絕。「誰自肥及用老百姓的血汗錢綁樁?答案昭然若揭。」

林阳乙說,對於市議會政黨協商出來的結果,市政府卻視而不見,甚表遺憾,如今又讓民進黨團及市黨部出面當打手,抹黑整個過程及污衊議員們為民爭取經費的用心良苦,希望市府懸崖勒馬,聽取各黨派議員們的心聲,才是市民之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