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喚不回郭台銘! 藍委建議:國民黨應以最大誠意致歉

對於郭台銘堅決退黨,許毓仁建議國民黨應公開地、誠心地向郭台銘致意甚至致歉。(資料照)

對於郭台銘堅決退黨,許毓仁建議國民黨應公開地、誠心地向郭台銘致意甚至致歉。(資料照)

2019/09/27 16: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2日宣布退黨,國民黨一度揚言開鍘;但郭16日宣布不參選總統後,國民黨態度丕變,中常會更於25日通過慰留郭台銘提案,仍遭郭拒絕。對此,國民黨立委許毓仁建議,國民黨應拿出最大誠意,向郭台銘致意甚至致歉。

綜合媒體報導,對於郭台銘堅決退黨,許毓仁認為國民黨與郭台銘有些溝通上的問題,之前國民黨有做得不好的地方,其實應該公開地、誠心地向郭台銘致意,甚至是致歉。

立法院國民黨黨團總召曾銘宗則抱怨,一些金錢捐贈都是你情我願,郭台銘相關幕僚事後還在放消息並不合適,「以後誰還敢跟郭台銘往來」。他強調,如果郭台銘無意留在國民黨,那就好聚好散,「買賣不成仁義在」。

此前,國民黨中常會25日通過台北市黨部建議慰留的提案,並指郭台銘仍是國民黨黨員。對此,郭台銘幕僚蔡沁瑜於同日表示「國民黨不要再來勾勾纏」,郭辦昨(26)日也發表聲明,指「吳敦義承諾會處理退黨程序,最終國民黨卻言而無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