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度重申 朱立倫:「韓朱配」不存在就是不存在

朱立倫再被問到「韓朱配」,他表示,不存在就是不存在,不要造成韓的困擾和朱的煩惱。(記者翁聿煌攝)

朱立倫再被問到「韓朱配」,他表示,不存在就是不存在,不要造成韓的困擾和朱的煩惱。(記者翁聿煌攝)

2019/09/27 11:36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2020競選團隊顧問張善政,拋出用民調決定副手話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又被指為韓國瑜民調低迷的「特效藥」,朱立倫今天回應,「不存在就是不存在」,希望不要再提,以免「讓韓國瑜困擾、讓我煩惱」。

朱立倫今天上午陪同國民黨新北市3位立委提名參選人林國春、陳明義和黃志雄,一起在釣蝦場釣蝦,表達對新北「鐵三角」的支持與肯定。

有媒體問朱立倫,外界將他視為救韓民調的唯一人選,也是韓國瑜選情的「特效藥」,朱立倫說「千萬不要這麼講」,選舉沒有特效藥,只能靠選候選人腳踏實地、勤跑基層,距離選舉還有100多天,選情一時低迷不要在意,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對於國民黨想挽留退黨的郭台銘,遭到郭台銘拒絕,朱立倫說,國民黨想要勝選,就要擴大支持度,爭取最多的支持,郭董是國民黨很大的助力,也是黨的朋友,有些黨內人士曾經講過對郭董不恰當、不敬的話,需要時間來化解。

有媒體問朱立倫,要是郭董推出郭家軍參選立委怎麼辦?朱立倫說,國民黨2020想勝選,一定要擴大支持度,爭取最多的朋友,像是國民黨在三重選區禮讓無黨籍的李翁月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