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台商聯合總會年會 小英:感謝台商推動經貿外交

蔡英文總統感謝台商們用民間力量輔助政府推動經貿外交。(記者周敏鴻攝)

蔡英文總統感謝台商們用民間力量輔助政府推動經貿外交。(記者周敏鴻攝)

2019/09/26 15:26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蔡英文總統上午出席「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第25屆年會暨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開幕典禮」,向台商致謝,她說,感謝台商們秉持「一卡皮箱闖天下」的精神,以經濟來撐起台灣參加國際經貿活動的空間,用民間力量輔助政府推動經貿外交。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目前共有75個會員國家、187個地區商會,會員人數超過4萬人,理監事等幹部們今天齊聚桃園市龜山區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年會暨理監事聯席會議,交流海外經商的經驗與心得。

蔡英文由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出席,她說,台商們用「一卡皮箱闖天下」的精神,透過民間力量,輔助政府穩固台灣的經貿外交,令人敬佩。而過去3年政府用前瞻基礎建設投資台灣、擴大內需,也改善投資條件,就盼台商們能調整全球資金布局,安心回台投資。

蔡英文說,面對美中貿易戰,政府將危機化為轉機,持續提升我國的投資環境、競爭力、創新能力,讓台灣經濟在美中貿易戰的風暴中仍能穩定成長,第2季還是亞洲四小龍的第1名,就是靠政府與人民共同努力、改革所得來的成果。希望台商們未來能持續協助政府「合作開創商機、團結支持政府」,加速幫助台灣融入國際社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