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盟要求若當選捐總統選票補助款 韓:我默默行善數十年

無黨團結聯盟質詢韓要求捐出總統選票補助款。(記者黃佳琳攝)

無黨團結聯盟質詢韓要求捐出總統選票補助款。(記者黃佳琳攝)

2019/09/26 12:05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議會一早民進黨與國民黨兩邊議員在議場發生肢體衝突後,無黨團結聯盟隨後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無盟認為選舉補助款每次選後拿走數億人民血汗錢,相當不合理,要求韓當選總統後要修法,並捐出總統選票補助,韓當場同意,還說,自己已默默做了幾十年善事。

無黨團結聯盟4位高市議員朱信強、李順進、陳善慧、吳益政在民進黨團質詢後,無盟指出,每次選舉後,各黨和侯選人從政府手中領走數億元的選票補助款,但這些錢都是人民血汗錢,形同國庫通黨庫,相當不合理,要求韓國瑜捐出自己的總統選票補助款。

韓國瑜說,自從第一個小孩出生後,他們一家人就開始做善事,也默默做了幾十年,他做這事不習慣大張旗鼓,不想對外講,他也承諾未來會把錢捐出,持續捐給弱勢和支持教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