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批今年選舉最骯髒 徐世榮嗆:你才最髒、最醜陋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3)晚開臉書直播痛批,台灣民主史上,尤其是總統大選,這2、30年來,從來沒有像今年這麼骯髒的選舉,從來沒有過。(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3)晚開臉書直播痛批,台灣民主史上,尤其是總統大選,這2、30年來,從來沒有像今年這麼骯髒的選舉,從來沒有過。(資料照)

2019/09/24 2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3)晚開臉書直播,痛批台灣民主史上,尤其總統大選,從來沒像今年這麼骯髒的選舉。對此,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反嗆,這句話真是說對了,因為最骯髒及最醜陋的「就是韓國瑜」。

韓國瑜昨在直播中表示,黑韓產業鏈是他自己講出來、發明的名詞,因為感覺整個1450黑韓的時候,是有計畫、有步驟、有方法,且是飛撲而上,還說網路上發現黑韓國瑜、黑柯文哲,每個帳號可以賣到5300元,他一點也不訝異。他還批評,台灣民主史上,尤其是總統大選,這2、30年來,從來沒有像今年這麼骯髒的選舉,從來沒有過。

對此,徐世榮在臉書怒嗆,韓國瑜說「台灣民主史上從來沒像今年這麼骯髒的選舉」這句話,真的是說對了,「因為最骯髒及最醜陋的就是他!」網友也留言,「從韓嘴裡說出來的話,都是驗證他自己真實的寫照」、「草包真的很有自我認同感耶」、「程度最低的一次選舉,因為有草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