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當司機帶路 開車載林奕華遊台北大安區

朱立倫在活動中又唱又跳。(記者蔡思培攝)

朱立倫在活動中又唱又跳。(記者蔡思培攝)

2019/09/24 14:32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大安區立委林奕華今天出席新清溪婦女協會大安分會活動,與現場民眾一同又唱又跳,大家也一起為為林奕華加油。

朱立倫今天開車載著林奕華去參加新清溪婦女協會大安分會的108年度會員大會,兩人除了隨著「再出發」音樂跳舞,朱立倫更大秀歌喉唱「城裡的月光」、「成功一定是咱的」。朱立倫笑稱,今天他的角色就是林奕華的司機,林奕華也說,有朱立倫市長開車為她帶路,讓她感覺很踏實,有信心打贏選戰。

朱立倫表示,他今天開始載著林奕華走訪大安區,林不僅對於大安區每家好吃餐廳都知道,就連各地區的里長、社區主委都知道。朱立倫表示,他相當佩服林多年深耕地方,腳踏實地,而且從林國中、高中、大學到當議員,都是大安區,他形容林奕華是一輩子嫁給大安區。

林奕華也表示,這次大選沒有心結只有團結,希望大家總統支持韓國瑜、立委支持林奕華、政黨支持國民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