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朱同台!柱柱姐笑稱「仇大了」 朱立倫:打開心結爭勝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前左2)與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洪秀柱(前左3)、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右3),22日中午在台南合體造勢。(記者王俊忠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前左2)與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洪秀柱(前左3)、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右3),22日中午在台南合體造勢。(記者王俊忠攝)

2019/09/22 16:02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與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洪秀柱、前新北市長朱立倫3人,今午在台南合體造勢。媒體詢問洪是否與朱還有恩怨?洪笑說,與朱的「仇大了」!接著說是開玩笑的,後來進一步解釋她這個大怨氣是來自於民進黨施政不良,也讓民怨大了!朱立倫也說,沒有過去個人的心結、恩怨,要打開心結、團結一致,才能爭取2020全面勝選!

洪秀柱強調,她南下到台南選立委是因為愛台南與台南人,希望國家更安定,不願因選戰再撕裂族群、造成社會對立,除了她要上壘,台南6席立委也希望國民黨打出全壘打、訂出高目標邁進,她很有信心。

朱立倫還送上一串辣椒圈給洪秀柱,象徵洪特有的小辣椒形象,對於司儀以辣台妹介紹是蔡英文、說洪秀柱小辣椒比小英更辣!洪秀柱連忙搶話批評說「小英根本不是什麼辣台妹,而是來亂的亂台妹!」

韓國瑜致詞時也批評民進黨3年半來執政不力、成績差,明年大選要讓民進黨下台,同時肯定洪秀柱以女元帥之姿南征的勇氣,一生不怕任何困難,相信她能改變台南的政治生態,因為柱柱姐愛中華民國不妥協、關心台灣下一代教育、永遠熱情服務選民、她一生嫁給中華民國與選民,孑然一身,迄今堅持理想,是很可貴的!希望她的南征為台南帶來民心思變,選上立委就能證明民氣可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