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標售兩筆非辦公用不動產 得標金額198萬1元

國民黨今日公開標售兩筆非辦公用不動產,得標金額共計198萬1元。(記者施曉光攝)

國民黨今日公開標售兩筆非辦公用不動產,得標金額共計198萬1元。(記者施曉光攝)

2019/09/19 11:5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天上午公開標售分別位於澎湖縣西嶼鄉及花蓮縣瑞穗鄉的兩筆非辦公用不動產,並且順利完成標售,兩物件得標金額共計198萬1元。

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表示,由於土地法規定,土地與房屋所有權不同人時,有優先購買權,因此今天決標後,會先通知土地所有權人是否優先購買,如果土地所有權人放棄承購,就由今日最高價者得標,他並指出,位於澎湖縣西嶼鄉的物件因為土地共有人很多,有些人未通知到,將來還要辦理公示送達,待相關程序完成後,若當事人在期限內未表達購買,才確定由今日最高價投標者得標。

國民黨今日標出的這兩筆不動產分別是門牌號碼為澎湖縣西嶼鄉池東村21之1號建物,面積209.2平方公尺,底標價40萬元,有3人參與競標,得標價為56萬1元﹔花蓮縣瑞穗鄉瑞美段第293建號建物,面積為253.63平方公尺,底標價46萬元,有4人參與競標,得標價為142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