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一路飽受誣衊謾罵 郭昕宜:就是來自韓陣營

永齡基金會顧問郭昕宜直言,郭台銘(見圖)一路以來大部分受到的「抹黑、誣衊、謾罵、不理性的對待」,就是來自「韓陣營」!(資料照)

永齡基金會顧問郭昕宜直言,郭台銘(見圖)一路以來大部分受到的「抹黑、誣衊、謾罵、不理性的對待」,就是來自「韓陣營」!(資料照)

2019/09/18 2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不參選2020,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回應說知道郭董「受了很多委屈」,不過許多郭粉卻不滿轟韓國瑜「就是你造成的」!對此,郭幕僚、永齡基金會顧問郭昕宜也直言,一路以來大部分受到的「抹黑、誣衊、謾罵、不理性的對待」,就是來自「韓陣營」!

郭台銘宣布不參選2020聲明後,韓國瑜溫言表示,感受到這段期間郭台銘「受了很多的委屈」,沒想到這句話卻引來批評。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就轟韓「委屈?不就是你的人馬幹的嗎」?也有不少郭粉不滿地在粉絲團痛罵「噁心至極」、「絕不投韓」。

對此,郭昕宜日前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表示,一路以來,郭台銘遭到許多抹黑、誣衊、謾罵、很不理性的一些對待;對此,主持人謝震武質問「妳所說的抹黑、誣衊、謾罵、所有不理性的對待」大部分來自哪裡,郭昕宜則直言:「就是韓陣營、國民黨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